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趁著有空先來發一篇之前去跟人家人擠人看米勒的心得吧

9/2 剛離開之前的工作沒多久(為什麼離開呢 只能說一言難盡阿)

 表姊說要去台北看米勒

就想說好久沒去台北了,也聽說米勒的拾穗快回法國了

(回到法國我就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去看了)

所以就說要跟了

本來是打算搭高鐵+捷運+11號公車(雙腿拉)

但是最後為了省錢+方便晃去別的地方 (搭高鐵 1人要NT.1000以上哩)

所以最後還是由我表姊開車北上了

六點多從台中出發

路上可能是遇到上班時候

有點小塞

到台北歷史博物館也9點左右了

人還真的排隊排得很長

都排到隔壁的植物園去了

既然要去看這種熱門展覽

當然是有做了一下功課

於是我們3人排隊1人去買票1人去停車

好里加在我們真的有先排隊

不然等買完票或是等停車後才來排

可能又要多等一個小時了

(在排隊的時候照了對面建中 反正我也不可能去讀 照來爽的)

當天台北的天氣陰陰的 小小飄雨 (在高速公路上倒是遇到大雨)

排隊排了2個多小時(約2.5小時 據說我們還算排隊排的短的哩)

終於進去了

人實在有夠多 說句實話實在不像是高級展覽

不過看看也不錯

心中覺得我排隊都排了2個小時

我至少也要在裡面看他個一個小時才夠

當然就每一幅都去看看

這就是人嬌小的好處

都可以擠到前面去 (奸笑中)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大牧羊女這幅拉

看完展覽當然要去買一些紀念品拉

買了雨傘(滿漂亮的 但是貴了點) 別針 書籤 書籍~~~

要出來前我當然要去蓋個章

雖然我當天不會再進去

不過是個紀念吧

等晃出來都已經中午1點多了

我阿姨堅持要去吃高級飯店

於是就去吃了

 國賓飯店的飲茶

其實還好而已

不過5個人吃了近3000(還是超過 不是我付錢的 不清楚)

建議以後還是不要去那吃

台中吃吃就好了

本來我表姐還想要去龍山寺拜拜

但是他的衛星導航給他裝笑偉

迷路了

最後在我阿姨的堅持下還是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