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時

我同學就說要去拜月老

於是就開始叫我找中部地區的月老廟

說要去拜拜(一堆怨女 )

有興趣認識者請附上相片 我再轉送給他們喔 (我同學長的都還不錯喔)

不想在太近的地方拜拜

(實際上是想去玩)

所以就找了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日月潭了

開了2台車(其中一台是一對夫妻+1個小孩 只是要跟我們去玩的 )

可愛的小帥哥照片  

到了日月潭因為一開始轉錯邊(還是說天意) 

先到了文武廟

 

等拜完也差不多中午了

就先去吃飯

一樣的我們又太早就找吃的

在比較中間部份的餐廳好像比較好吃又比較便宜

不過去玩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在環潭繞了一大圈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月老亭(龍鳳宮)

到了那邊 我和我們的一位同學(美女司機)立刻對望

因為那裏實際上我們去過

上次是因為去集集回來有經過那

而我們都不知道這次去的居然就是上次去的那里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月老亭感覺很眼熟

但是想說應該不是所以也沒特別說

一行同學除了我和那位已經結婚的之外

大家都求了紅線

在完成求紅線的儀式之後

我們就在美女司機同學的要求下

去了埔里的酒廠血拼

不過花了最多錢的好像是我

花了400大洋買了一箱紅麴餅乾(到現在還沒全吃完哩)

又去吃了一頓簡餐的晚餐之後

就各自回家了

目前還沒聽說有同學已經有男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下相片和聯絡方式喔

PS.我們這一團的都是71的 年紀太小 太大的就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