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人都說捐血很好 (也可以避血光 種福田)

朋友中也有人熱愛捐血

幾乎每3-6個月就去捐一次

粽於在昨天我鼓起了勇氣捐血去了

本來以為捐血要很久

所以還先去國中圖借了2本小說

結果連看都還沒看

我就捐完了

女生通常只捐250CC

但是我的血流速度好像算快

在我旁邊的那個女生

比我早開始捐血

卻跟我差不多時間結束

不過捐血車上的紀念品好像是隨機的(還是小姐看人給的)

他本來要給我的是幾小包餅乾+一罐飲料+3-4原子筆

但是後面又有一位年長的杯杯上來捐血

給的紀念品就不一樣了

不過紀念品我還是沒拿了

畢竟沒有很需要這個

還是送給別人吧

希望捐血後身體能變得更好 運勢也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