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心得:我的A級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t)

作者:蘇菲 金索拉 譯者:羅雅萱

 

今天下午邊敷臉邊把這本從隔壁讀書館借來的這本看完了,看完了才發現這個作者之前的書(購物狂系列),我也很愛(反應有點慢~)

這本算是愛情小說(?),我邊看邊笑也邊哭~~~

書本的內容其實是在說,女主角因為遇到飛機亂流,一下子太緊張,居然對者一個陌生男生說光了她所有的秘密,而那位男士又剛好是他的老闆,這下該怎麼辦勒……

女主角艾瑪在與男主角傑克相處的過程,女主角怕秘密被洩露的緊張,表現的很可愛;在後面傑克在電視節目上,無意或有意的洩露了艾瑪的所有秘密,而且當時所有知道艾瑪的人幾乎都在看這個節目,她變成了眾人的目光焦點所在。

看到後面這段時,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自動的流了出來,或許是我融入了書的情境,想像如果我是艾瑪,我會怎樣~(淚腺發達的小孩)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無法告訴別人,或是不想告訴別人。我的心中也有許多秘密,是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我無法想像如果我變成艾瑪,當者眾人的面前,心中的秘密被公開的說出來,我會怎樣,我敢肯定的是,我應該無法像艾瑪這樣勇敢,隔天還去上班,我應該是會離開一段時間,可能是一天、三天或是一周

 

秘密可以是多樣化的,可能是感到委屈的事情,可能是生活上小小的事情,甚至是惡作劇或做錯事的事情,都是每個人心中的秘密~

 

你的秘密是什麼嘞? 如果被公開說出,你會怎麼應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